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后续展馆准备工作在即,工作将十分繁重,你们能提早入场工作真是帮了大忙,电力先行官太棒了。”用户停送电负责人苏工表示了对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工作的肯定。

7月5日,亿力配电分公司承接海峡会展中心的高压进线电缆检测工作,力保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序召开。

在接到任务后,亿力配电分公司根据历史检测数据分析,先行对现场电缆分布开展实地勘察,编制方案,为下阶段该线路集中检测做好积极准备,确保早日完胜收官。为积极落实防疫要求,本次勘察共分成3个小组分别在会展线6个节点展开,进行勘察工作。勘察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现场电缆路径与图纸进行核实,人工测量电缆长度信息,对所列工作任务逐项进行核实、勘察,对各种情况及影响作业的危险因素进行仔细记录和分析。

此次现场勘察让所有参与到下阶段作业的工作负责人都到现场实地核对各自的检测、检修任务,了解作业区域的危险点,完善预控措施,并制定了相对应的施工方法。为下阶段安全、高效地开展“集中检测、检修”,夺取胜利的果实夯实基础。勘察结束后,工作负责人立即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施工方案和施工准备工作,一切井然有序,为后续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为数字峰会的供用电提供可靠保障。(通讯员 田恒)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