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福建榕能集团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不断夯实电网基础、积极改善供电质量、延伸服务半径。近日,为配合晋安区寿山乡农网增容改造,福建榕能集团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组于10千伏叶洋1-39开展带电作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能带不停”。

福建榕能集团:以电为笔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据悉,由于近年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福州寿山乡部分原有农网设备已无法正常满足村民日常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福建榕能集团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积极对接此类农网增容改造工程,通过现有作业装备及作业方法,克服各类挑战制定合理作业方案,以不停电的技术,实现不停电的服务。

乡村要振兴,电力是必不可少的保障因素,福建榕能集团在深入了解农业生产和农村群众用电需求同时,积极推动乡村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村生产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为乡村振兴插上电力的“翅膀”。(通讯员 邱世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