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仓山浦上110kV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进入现场设备整改阶段。在这高温闷热的模式下,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电器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克服了该变电站项目改造的各项难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改造并恢复送电。

图片1

图片1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市区繁华地段,用电需求大无法长时间停电,但由于变电站项目的特殊性,现场设备需停电改造,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恢复送电。接到项目需求后,亿力电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抽调技术骨干力量,在亿力电器公司长乐基地厂区进行模拟施工,并多次开会研究,根据该变电站的特点,制定了一套细致可行的施工方案,确保现场能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当天,现场模拟施工一开始,高低压设备进入停电状态,技术骨干们力争分秒,迅速拿起工具,有序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内容中,在团队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此次任务。

客户有需要,我们必响应。在高温的考验下,亿力电器公司依旧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二字,做到第一时间响应,以精湛的技术服务着四方客户。下一阶段,亿力电器公司将在售后工作中常抓安全关,把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更好地服务电网建设。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