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快跑啊!地震啦!”“不要坐电梯,快从安全应急通道走!”“快,放低身量!用手抱住头!”6月15日下午15时,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工程公司大院内浓烟四起、随着警铃大作、楼层断电、电梯停运,安全生产五大联合应急处置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五大联合应急处置演练

为全面提高一线员工生产过程中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有力保障生产人员人身安全,亿力工程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五大联合应急处置演练活动。为提高现场演练贴近实战效果,确保整个演练过程紧凑严密、组织有序,该公司成立由总经理担任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编制了详尽的演练方案,明确演练流程及参演应急行动小组的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应急演练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演练通过发现事故、立即上报、紧急抢救、现场处置等实际操作使在场参与人员全面掌握应急工作要领。

“为了增加演练的真实感,安全质量部居然还专门搭建了模板支架,演练的时候通过人力拉倒的方式模拟事故发生!”“我想通过这次演练每个人对事故发生之后,自己该做什么,会更加熟悉,对我们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员工们演练后纷纷说道。

亿力工程公司通过连贯、真实的安全生产五个应急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员工在突发事件的处理上有了更强的应对意识,能够按预案要求有序、有效地应对处置,充分验证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实战性,为今后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张一鸣

张一鸣2022-06-17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