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10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远通分公司领导带队,冒雨前往仓山区天骄苑、鼓楼区勺园里,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一行人细致检查配电自动化专业工作票、人员、安全措施及调试设备;抽查工作负责人,提问现场的危险点及预控措施;针对通信施工现场管沟积水及路面人、车较多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叮嘱雨天确保施工安全。

福建榕能集团:加强红线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亿力远通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安全生产管控。组织全员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竞赛活动,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违章惩处力度的通知》等。根据公司实际,进一步细化与实际作业相关的55条,制成“严重违章风险手册”,发放给一线班组人员,要求熟记会背、懂得应用,提高作业风险意识。

接下来,亿力远通分公司将加强安全责任制,加大违章考核力度,各级管理人员多督促,多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落实“四个管住”要求,扎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