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13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工程公司试验调试班在大雨中行动,开展110kV鹤泉线迁改工程电缆判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配合地铁项目建设。

福建榕能集团:雨中施工不言苦 线路判别助送电

为了不影响线路迁改的正常工作,试验前期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对每个路段、每个电缆工井的线路走向状况进行调查摸底,做到排查、计划,杜绝意外情况出现。施工当日,雨越来越大,为即将开始的判别工作带来了更为严峻的考验。但这丝毫没有削减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顶着大雨,做好防滑措施,进行电缆判别。有些工井积水严重、有些工井下井难度大……大家各司其职,浑然不觉雨水已经打湿了安全帽和工作服。户外的雨越发的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工作的速度和质量,他们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判别电缆共有3处开断点,有力地保障地铁迁改施工期间线路安全开断。

下阶段,亿力工程公司还将对新敷设的电缆进行全面试验,确保鹤泉线迁改项目如期进行,为福州地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