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图片1

姓名:王伟立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日期:1982年12 月18 日

国籍:中国

籍贯:福建省连江县

出生地:福建省连江县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简历:

2011.05--至今  担任福建省艾曲西港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6--至今  担任福建联众恒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01成立福建星马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至今担任董事长。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

企业介绍:

福建星马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九年,集团旗下有福建联众恒泰建设工程

有限公司、福建省艾曲西港航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柏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业务涉及展陈工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市政工程、港航工程。参加过海南恒大海花岛、湛江港、阳江港、广州新中国造船基地、莆田妈祖城、泉州港、漳州港、可门港等建设。服务过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大东海集团、福建省机电控股集团、恒申控股等。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大量引进高新技术人才,不断努力提升团队的业务素质,形成了一支青年化专业人才队伍并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各类项目,赢得了业主方及同行业的好评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为业主提供高标准工程和高质量服务。 展望未来,福建星马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讲诚信、求生存;抓质量、促发展;强管理、赢效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社会各界,并不断提升自我,加快前进步伐,以精诚的合作态度,科学的发展理念,一流的施工质量,竭力追求卓越,精心打造全新的品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