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蒙古国中华福建总商会成立于2009.07.25,原名为蒙古国福建商业联合总会,2015年更名蒙古国福建总商会,2018年更名蒙古国中华福建总商会。商会设有外联部、妇女部、青年部,目前在会青年闽商30几位,他们主要从事,贸易、矿产、房地产开发、建筑、肉食品加工、小商品贸易、鞋子批发、石材加工等,2020年后受疫情影响,很多人出不去、或者回不来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意。商会的青年闽商大多来自于、福州地区、莆田地区、泉州地区、龙岩地区等地区。

蒙古国中华福建总商会简介

蒙古国中华福建总商会

青年闽商的特质是;敢闯、敢拼、灵活机智,与时俱进,商业嗅觉灵敏,哪里有商机就往哪里奔。不怕苦不怕累,善于捕捉信息,抓住机遇,很好的学习并融入,创造更多的机遇

蒙古国的青年闽商大都在中国出生成长,了解中国国情,是伴随一带一路走出国门,在了解蒙古国需求后,把国内的适合蒙古国的产品推广到蒙古国,把蒙古国适合中国的产品带到中国来,同时也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往来

青年闽商是一支生力军,希望通过组织的活动能够架起更多沟通融汇的平台和桥梁,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蒙古国、走进蒙古国,我相信有更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为福建和蒙古国的友好往来,经贸交往,文化交流开拓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