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江苏青年闽商联合会,全称是江苏福建商会青年闽商联合会,为江苏福建商会分支机构,由年满18周岁至45周岁(含45岁)在苏闽籍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和闽二代组成。

江苏青年闽商联合会简介

江苏青年闽商联合会

现有成员从事的行业覆盖批发零售业、商务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研究和试验发展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装饰业、金融业、房地产业、文化艺术业、餐营业等约二十几个行业。

江苏青年闽商联合会秉承"传承、学习、创新、共赢"的理念,是一个学习型商会组织,通过“修身齐家”“运动健康”“投资创业”三个大类组织成员开展特色活动,并开展闽商学院特色课程使成员得到自我提升。

为在苏闽籍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搭建共创、共赢的区域合作平台,打造青商命运共同体。为传承闽商精神打造时代栋梁和发展希望。主要服务于在苏闽籍青年,致力于青年闽商的领导力提升和商业资源的整合及拓展,着力推动青商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推进江苏闽商事业接力传承,团结闽籍年轻一代,合作发展。努力提高福建年轻一代的社会美誉度,展示在苏闽籍青年良好形象。积极投入社会事业,为江苏福建两省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繁荣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