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30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前往龙台山10千伏铁岭V回03-1602-01甲完成立杆并接三相刀闸上端引流线任务,为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精密光学元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发展新上630千伏安容量供电。

图片10

作业人员到达作业现场后,工作负责人迅速安排好了一切事项。在得到作业许可后,斗内人员系好安全带,穿好披肩手套炎炎烈日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不多时便完成了新立电杆搭接三相引流线工作任务,顺利保障了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精密光学元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用电需求。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带电作业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推进营商环境·电暖万企”行动,不断提升整体作业技能水平全力以赴为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郭良凯)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