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31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运抢分公司保电人员来到聚春园1#环网站房内,对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巡视,确保龙舟赛事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将于6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河龙舟池举行。作为全新的龙舟顶级赛事,首届世界龙舟联赛将有48支队伍参赛,加上传统龙舟赛队伍18支至24支,合计参赛队伍70支左右,参赛者近1500人。此次赛事也将成为向国内外人民展示福州形象的窗口。

为确保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亿力运抢分公司早动员、早部署,成立龙舟联赛保供电小组,建立龙舟联赛保供电特巡台账,组织精干力量提前对重要保供电地点所涉及的5条馈线所属的线路、站房,进行保供电特巡。使用日盲型紫外成像仪、红外成像测温仪对保供电用户所属电源线路开展测温测荷工作,并利用局放检测仪,检测保供电涉及的配电站所,未发现电气设备发热和局部放电缺陷。

目前,特巡排查出一般缺陷30条,均已上报并安排专项消缺。比赛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将全天候值班,不定时地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悉心维护用电设备。应急抢修物资、抢修工器具等也已提前各就各位,随时待命,以确保赛事期间的正常电力供应,为龙舟联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