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有福之州,旗山湖畔。2022年“旗山杯”福州大学城高校迷你马拉松赛于5月29日15时40分在旗山湖公园开跑。此次比赛以“青春筑梦新时代·踔厉奋发创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13所高校的2000位青年师生踊跃报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全程坚守一线,全方位、多层次为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召开动员会、多次优化保供电方案。同时紧密结合平时负荷特点、用电特性和全网布局,统筹谋划,成立了专项保供电指挥部和现场工作组。赛前提前与相关部门“无缝对接”,了解活动中各项用电负荷,组织保供电人员多次勘察现场编制保电方案,将发电车提前接入客户设备进行调试,为电视直播用电设备做好保电工作。

同时还开展赛前保电模拟演练,进一步完善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亿力带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用户侧安全隐患排查,对赛事地点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赛事的供电零缺陷运行。

29日早8点,保供电人员早早就到达保电现场,对赛事临时主席台用电设备及客户配电室再次进行巡视、检查直到活动结束,确保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除此之外,保供电人员还全力加强保电设备巡视,对现场所有保电设备进行了“双人”动态巡视,严格实行定人、定位、定段巡视要求。应急发电车以“热备用”状态随时待命,确保赛事的临时医疗及服务点位安全可靠供电。

本次赛事,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切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共出动应急发电车1台、抢修车2台、保电人员10余人次,确保了赛事供电的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赛事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