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上午,福州仓山妙峰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工地现场人声鼎沸。由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州仓山妙峰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装配式墙板观摩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观摩会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牵头举办,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电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全省电力系统相关单位人员到场参加。

福建榕能集团:在建妙峰变一体化墙板施工新工艺迎来全省观摩

妙峰变装配式维护系统单元板块是由纤维增强硅酸盐装饰板、C型钢龙骨、防火岩棉、基板、防水材料、纤维水泥板等组合成的装配式一体化外墙维护系统。装配式维护系统单位板块具有自重轻、防火、隔音性能好、绿色环保、抗震性能好、美观等优质性能。墙板工厂化预制。现场机械化施工,减少了人力、安装快捷,工期较典型墙板缩短80%,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本次观摩会在场人员纷纷从各自专业角度探讨该工艺的创新、进步性和环保性能,对该工艺的全面推广表示期待。妙峰变工程投入使用标志着福建电网向更高效、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电网迈出一大步。(吴建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