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6月1日开幕。5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展会举办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探馆,看到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6月1日在榕开幕

在展馆入口处,以福州金鱼为原型的吉祥物“福榕融”已经就位,等待四方宾客;在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展区,亚马逊全球开店、谷歌、eBay、阿里巴巴国际站等电商龙头云集;在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6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2000多家外贸参展企业带来了各式各样的跨境电商热销产品;在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纵腾、米多多、泛鼎、紫讯、店匠、万里汇等200多家实力服务商集中亮相……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了四个采购商服务中心,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此次跨交会原定于3月18日举办,因疫情影响推迟,也是本轮疫情后跨境电商行业展会重启的首展。据组委会代表陈丹锋介绍到,为办好此次展会,主办方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控部要求,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对防控措施进行了优化升级,力争把本届跨交会办成一次安全有序、创新高效、成果丰硕的盛会,为稳外贸稳增长和推动跨境电商加快发展提质增效提供助力。

本届展会还将举办近30场高端论坛、会议等配套活动,众多财经行业知名人士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跨境电商新机遇、共谋行业新发展,活动精彩纷呈、看点满满。记者了解到,今天已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行业朋友正在前来福州赴会的路上。

本次展会具体地点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6号馆、7号馆、8号馆、10号馆,开放时间为6月1日9:30-17:00;6月2日9:00-17:00;6月3日9:00-16:00。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防疫工作,所有人员入馆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福建健康码绿码入场,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外也设有24小时核酸检测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