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即将拉开帷幕,牵动着每位家长和考生们的心,同时也牵动着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心。为给备考的职工家庭加油鼓劲,5月31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祝福慰问会,主要领导与子女即将参加中高考的7名职工亲切交谈,并代表公司党委、工会送上“娘家人”的亲切关怀,以及暖心的慰问品、慰问信和祝福贺卡,祝愿孩子们金榜题名、逐梦前行。

图片9

为了让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职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陪考,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要求各部门加大支持力度、统筹安排好部门工作,将对职工的关爱延伸到下一代茁壮成长之中,激励每位职工和子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战中、高考,发挥最佳水平、取得好成绩。

图片8

慰问会上,公司领导了解了每位职工子女的备考情况,并让家长们安心陪考,嘱咐家长要疏导考生紧张焦虑情绪,调整好心态,尽量为子女营造轻松的备考环境,做好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通过职工转达对职工子女的美好祝福,鼓励职工子女要沉着应考,以放松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并预祝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对职工在子女紧张备考时刻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努力为职工及其子女提供坚强后盾,希望每个学子都不负韶华,考入理想的殿堂。  

一句问候,一份真情。接过工会送上的慰问品,职工家长们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工会“娘家人”给他们送来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记在心坎上,努力为党工作,提升自我,争做合格家长、合格职工、合格党员,不断取得新提高新进步,在备考期间将主动协调、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今后将会更加热爱公司和岗位,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给子女作出榜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以新时代电力“双满意”为目标,以人为本,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措并举,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努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