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4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顺利完成福耀科技大学迁改任务,为福耀科技大学基建建设提供优质保障。

据了解,福耀科技大学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南屿流洲岛,是福建省政府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5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学校建成后将是全国第四所、福建省第一所新型学校,将大大提升高新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准,同时也能加速高新区人口聚集,推动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高新区加速发展。

为保障福耀科技大学地块内基建项目建设的正常施工,亿力配电分公司提前谋划,做到“专业、高效、优质”特将福耀大学地块内的电力设备移改至地块外,并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了点对点服务,紧跟施工进度,加大部署施工力量,最终按计划完成2公里电缆敷设,2套终端接头制作,1组环网、1台箱变、2台台变的迁改及调试工作。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宗旨,做到“专业、高效、优质”服务,紧扣时代发展脉搏,锚定“双满意”目标,切实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