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工作任务单开了吗?ORM计划开了吗?ORM内容规范吗?”6月13日上午9时,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运抢分公司在巡视工作现场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检查人员有无安全违章情况。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亿力运抢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紧密按照福州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员工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15条》,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员工安全与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公司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组织全体一线员工开展“墨脱4.9、眉山4.16、宁夏4.22”等多起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回头看”专题安全学习,围绕安全生产要求,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五问三问”进行大讨论,查找自身问题和薄弱环节,让员工反思如何去管控违章行为,如何避免无票作业,如何防止无计划作业等;通过再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让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方面问题,在反思中自省、在学习中提升,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落到实处。

同时,公司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作为重点工作,组织全体员工通过“链工宝”APP积极参加“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通过绩效激励的方法,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局面,全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开展,不断向一线员工宣贯安全生产月主题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与责任意识,并深入排查人员、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安全违章自查自纠,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