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龙岩永定区:煤矿安全整治 立案查处4家约谈2家

福建龙岩市永定区深入开展“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今年已立案查处4家煤矿,共处罚金5.6万元,并对2家煤矿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永定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执法年”和“职业健康执法年”活动,区煤管局结合年度监管计划和“落实责任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一是突出重点,督促企业自查自纠;二是采取联合执法、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执法方式方法;三是区煤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节假日和重要时段带队检查,防止企业突击生产;四是加大执法力度,提高非事故行政执法案件比例,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当场查处、现场警示。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