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3月13日、15日,福建煤监局分别在龙岩市、永安市举办了2期煤矿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全省各产煤市、县(区)的98名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培训,并邀请正常生产建设煤矿企业法人代表和主要负责人共93人参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为:解读《福建省强化责任落实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工作意见》等有关文件;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要点和规范监管执法文书制作;正确履行监管职责和廉政工作要求;依法开展行政执法和处罚;煤矿安全生产隐患辨识和处置。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基层煤矿安全监管能力,有效促进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福建煤监局安排了专款经费,安排了业务娴熟的监察人员和煤矿安全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并专门邀请了法律顾问进行相关课程讲授。通过培训,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安全监管业务和煤矿企业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