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3月28日,福建煤监局朱石福副局长带领福建煤监局一行3人到龙岩市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煤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龙岩市煤管局袁必荣局长着重介绍了龙岩煤矿复工复产、重点灾害治理、安全监管执法年、建设矿井和淘汰关闭矿井等工作情况。朱石福针对龙岩煤矿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福建省安监局  福建省经信委、福建煤监局关于做好工矿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闽安监明电〔2018〕4号)要求,督促煤矿企业复工(产)必须做到“七个必须”,否则一律不得复工(产);

二是严格建设项目和列入淘汰关闭矿井的监管,防止建设矿井边建设边生产的违法行为,列入关闭矿井严禁违规设置“回撤期”;

三是落实安全监管执法年活动,督促煤矿企业加强水、火、瓦斯等重点灾害治理,要实行分类监管,重点打击超层越界、关闭矿井死灰复燃、证照不全组织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 ( 张钿 王才秀 )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