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坚决防范和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有效减少一般事故,通过深刻汲取我省煤矿同一时期的事故教训,总结事故发生规律,切实用事故教训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机构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福建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第一季度全省煤矿生产安全事故预警通报。

通报对全省煤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今年第一季度,全省煤矿企业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全省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对第二季度全省煤矿安全生产进行分析预警,结合我省煤矿节后复工(产)、生产系统维护和新老员工交接等特点进行分析,第二季度属我省煤矿事故易发期;对全省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预警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把煤矿节后复工(产)关,严盯煤矿重点事故防治,严查煤矿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持续保持平稳态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