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鼠绘汉化:被关的人 多康将被处死(2)

而得知多康将被处刑的小南子奔赴刑场,紧追而来的小紫势必会暴露自己,狂死郎的目的必会被大蛇将军识破,即使狂死郎的身份不是光月家卧底,也可能会倒向反叛一方。

3、多康不可能被处死,解救之人或为罗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鼠绘汉化:被关的人 多康将被处死(2)

其实关于救人方面,最明显的会是索隆前来,很多人会认为将罗扯进来有些无根据,但是小编认为,根据之前的剧情内容,小忍认为是被捕的贝波等人暴露了作战计划,与罗发生了争吵,罗愤然离去,罗走之前曾表示双方无法互相信任,战斗中更是无法性命相托。 但罗是个顾全大局的人,在解救贝波等船员和反叛人士之前,罗可能先会参与解救多康,重新建立起双方的信任,并且罗的能力在救人方面比较擅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