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合刊一周以后,海贼王942话很可能在本周更新,下面小编对即将发生的剧情作了一些简单的推测:

首先是罗刹镇方面

1、暴露身份的多康将被处死,处刑前他想说的话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鼠绘汉化:被关的人 多康将被处死

对大蛇将军说的一句可以推测为和之国两则传说之一:“当年光月一族覆灭的时候,光月夫人的预言,称赤鞘九侠将会在20年后斩杀大蛇,让和之国开国!为光月一族复仇!”

对民众道歉的两件事可能是为自己的不作为道歉和说明原因,进而引发另一则传说“光月亡灵”,揭示光月一族将归来重新领导和之国民众,掀起民众的反叛意识。

2、提前布置光書田螺的狂死郎立场或将暴露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鼠绘汉化:被关的人 多康将被处死

众所周知,小紫并没有死,并且她的身份为光月桃之助的妹妹“光月日和”。暂且先不论狂死郎的身份属性到底是白是黑,从他假意杀死小紫,再到取消小紫的守灵夜,最后提前准备光書,要向整个和之国公布小紫的火葬,所作的一切都是掩盖小紫的存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