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替补守门员——李舜生《黑之契约者》

向世界杯致敬:史上最强动漫足球队全新登场!(2)

又名为“黑"的李舜生是一名拥有超能力的契约者,我们也有幸见证了这位契约者从一个弱气美少年成长为一个沧桑怪蜀黍的全部经历,虽然暴饮暴食这一不良嗜好毁掉了他作为一个偶像派的全部形象,但是身为实力派的他却依然坚挺。作为组织头号特工,即使是长年累月食物里脂肪与热量的堆积,他的身手依然远远在普通人水平之上。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契约者能力是产生电流。这一与御坂美琴相类似的能力可以让他成为前锋替补,或者在炮姐被替换下场时可以对对方球门持续电力全开攻势,或者接替山治位置与炮姐一左一右双电合璧。没有比他更适合成为替补前锋的人选了。

替补中场——迦南《迦南》

向世界杯致敬:史上最强动漫足球队全新登场!(2)

继替补前锋李舜生之后的又一个特工,迦南的真名简介已无从考证。目前致力于对抗极端恐怖组织“蛇”组织的她,正在忙着满世界地与她害死自己师傅的师姐阿尔法德上演着一幕幕名为相爱相杀的狗血肥皂动作剧。近身肉搏能力出众的她作为替补中场自然能够适应中场附近最积极的拼抢,无论前腰后腰左边锋右边锋位置她都能应付得游刃有余。最关键的是她拥有能将五感共存发挥到极致的“共感能力”。这种能力使带有不同情绪的人在她眼中呈现出不同颜色,靠着这种能力她甚至预读到敌人的杀气从而躲过了近距离的冷枪。而在比赛中这种能力也能让她随时察觉到每一个对手的心理状况,并根据对方的弱点在中场组织起最有效果的进攻与防守。

替补后卫——格雷·佛尔帕斯塔《妖精的尾巴》

向世界杯致敬:史上最强动漫足球队全新登场!(2)

来自“妖精的尾巴”魔法行会的魔导师格雷·佛尔帕斯塔是一个玩冰的达人,所以说当一个魔法使就是比普通人厉害。要是抛开其如同裸露狂一样喜欢随时暴露自己身体的恶趣味,基本上格雷是完美无缺的。作为一个球队替补后卫,格雷的冰系造型魔法可以在球场上制造出各种障碍阻止对方球员进攻,甚至完全将对方球员或者足球冻结。球队有格雷,球门从此可以高枕无忧。

替补守门员——平和岛静雄《无头骑士异闻录》

向世界杯致敬:史上最强动漫足球队全新登场!(2)

来自东京池袋地区的最强传说平和岛静雄有着令人恐怖的杀伤力,从小就迷恋上投掷一切重物这一极限运动的他练就了打遍池袋无敌手的无双格斗技能。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人曾在池袋公园中挑战过一人空手单挑神秘组织“罪歌”数十名手持凶器的斩人魔而毫发无伤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样的人作为替补门将,可以预见他上场之后禁区内方圆十多米的地区将成为终结对手一切希望的梦魇之地。凭借其可以单手轻松投掷自动贩卖机的怪力来看,也许平和岛静雄能够成为世界足球史上能从本方禁区用手抛球直接打进对方球门的第一人。

世界杯结束了,这个系列的图文推送也结束了,(这个坑终于填完了),hhh~

话说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我们见证了一场又一场奇迹。

风起云涌,赛场瞬息万变,赛前被称作“最弱东道主”的俄罗斯,把西班牙踢回了家;被视为大赛最稳的夺冠热门德国队,竟然不敌韩国队爆冷出局;英格兰兵不血刃地以“2比0”的战绩,战胜瑞典挺进四强;克罗地亚淘汰东道主俄罗斯。因为有诸多的想不到,诸多的大跌眼镜,诸多的足球战神,在这个战场上似乎让每个人都找到了曾经努力奋斗的自己,激发了斗志,激起了热情,为之疯狂。

可以说世界杯是一场持续的奋战,同时又是一场成人世界的狂欢。在这里不分平民百姓,国家元首还是大明星;不分男女还是老少全部出现在看台、电视前。在世界杯的赛台前,没有国界、没有领导、没有明星、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球迷",因为足球而有了共同的话题,因为足球一起热血沸腾,因为足球一起呐喊宣泄。

世界杯是球迷和商家的天堂,也是赌球者的炼狱。对于赌球,小编也想发表点自己的看法,在看似公平的赌球背后,其实暗藏黑市庄家的多重“陷阱”。真球迷被赛场拼博所感动,为自己热血沸腾所激动,而当你是一个赌徒的时候,你就是一个送钱的傻子。

做真球迷,不做小棋子,将我们的热爱和热血用在适当的地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