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期,直播界在继嗨氏被索赔5千万、蛇哥被索赔1.5亿之后,又一网红大咖被告,他就是张大仙,作为王者荣耀一哥的张大仙,被老东家企鹅直播以违反条约为由,处以300万的违约金,更关键的是限期禁止他在其他平台上直播。当然,百万罚金对于张大仙来说是小事,但禁播这消息对于他来说肯定影响深远,只是大家想必也发现了,张大仙最近的直播一直没有停止,这是为什么呢?

张大仙违约赔偿300万并被腾讯封杀 禁止在合约期内直播

其实,ID为“指法芬芳张大仙”的主播目前是斗鱼的王者一哥之一,每次开播都可轻松达到几百万人气,截止上次直播还是在1月7日,可就在刚刚,腾讯方面却突然宣布:张大仙从此禁播,并赔偿腾讯方面300万违约金!而判决书下达时间确实去年12月,这不由的让人联想是否是张大仙与腾讯达成了一些公示。

张大仙违约赔偿300万并被腾讯封杀 禁止在合约期内直播

不过,张大仙原本与企鹅电竞的合同在2019年2月1日就到期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到2月初也不过是20多天不播而已,等于算是给张大仙放了个年假。

张大仙违约赔偿300万并被腾讯封杀 禁止在合约期内直播

目前,1月7号的晚上大仙依旧还在688房间直播,法院判决流程也需要时间,也就是等到执行判决,或许禁播时间就更短了,因此300万和禁播20天只是走个过场而已。

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恐将停播?违约纠纷结果:赔偿300万并禁播!

当然,这件事,从情理上大仙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但从法律上来说,他确实违约在先,理应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