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晨诵----开启美好的一天

——教改在我身边 喜迎二十大

今年秋季学期开始,班主任告诉就向我们宣布了一则好消息——我们学校成为了将乐县实验小学的分校。我也属于将乐县实验小学的一员啦,我们的作息时间、课程编排也和实验小学保持一致。语文老师告诉我们说实验小学的学生早晨一进班级首先大声诵读,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诵读习惯,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大家都很有信心地向老师做出了承诺。

晨诵----开启美好的一天+将乐县实验小学总校漠源分校五年级+ 张慧敏(小学组)67

两个星期过去了,每天清晨,当我走进校园时,校园朗朗的书声沁入耳边。我情不自禁地翻开语文课本,加入到晨诵的队伍中。集体诵读的感觉妙不可言,有气势,有力量。二十分钟的晨诵时光眨眼就过去了,晨诵为我们的学习开启了美好的一天。

晨诵----开启美好的一天+将乐县实验小学总校漠源分校五年级+ 张慧敏(小学组)342

将乐县实验小学总校漠源分校五年级  张慧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