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喜迎党的二十大  携手一起向未来

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六(1)班孩子们统一的着装,彰显着孩子们火一般的热情与活力;迈腿、抬臂、转头……整齐、划一的动作,浸润着孩子们的认真与努力;自信满满,笑容洋溢,我们是一群爱运动的阳光少年。

微作文  高唐小学 邹佳明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13507594021139

迈出了美丽的校园,踏上了快乐的研学之旅,似旅游,似游玩,似研究,似学习。探秘大自然是我们的渴望与期待。植物生长的奥秘,动手实践的乐趣,解疑问惑后的豁然开朗……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研学为我们辟了一块崭新的学习新天地。

微作文  高唐小学 邹佳明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13507594021249

爱国爱党立大志、热爱学习思进取、热爱劳动会创造。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好少年,永远跟党走。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作文  高唐小学 邹佳明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13507594021335

将乐县高唐小学  邹佳明   指导教师:杨海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