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教改“双减”:我的多彩生活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 老师说“双减”就是减轻我们过重的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双减”以来,我就像是小鸟重获自由的一样,每天都很快乐。

学校提供了课后服务,我们的作业能在学校完成。回到了家,所有的时间都是属于自己的,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很多事。如跳绳、散步、阅读……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三(2)班严茹钰+ 教改“双减”:我的多彩生活+  15280712733182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三(2)班严茹钰+ 教改“双减”:我的多彩生活+  15280712733196

同时,我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双减”的课程变化。学校的音乐课、美术课都有正常开展,再也不会被语数老师占用。除此之外,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劳动课。我们终于不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呆子。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三(2)班严茹钰+ 教改“双减”:我的多彩生活+  15280712733311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三(2)班严茹钰+ 教改“双减”:我的多彩生活+  15280712733310

“双减”给我带来快乐、自由,“双减”让我的生活更丰富。相信在祖国的呵护下,我们一定会茁壮成长。

南口中心小学三(2)班  严茹钰  指导老师:肖秋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