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叶卢苗艺)今年以来,将乐县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实施了一系列举措提升教育质量,将乐各校在落实教改工作中的成效如何?孩子们的课堂内外和校园生活发生了哪些改变?来听听孩子们自己的声音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牢记嘱托,坚持走教育改革之路,强调教育改革的重点任务,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教育改革工作,将乐县教育局联合海峡网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教改带来新变化”微作品大赛。活动得到了将乐县各中小学的大力支持,共有20所学校参与,9月6日起至今已征集到微作品200余篇。

据了解,本次比赛按学龄划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征集作品分为微视频和微作文两类,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从校园生活、兴趣小组学习、志愿者活动、劳动参与、美育等多角度呈现了将乐县各校教改后的真实情况。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均是来自福州和将乐两地的优秀教师,他们分别是福建省优秀教师、正高级教师陈曦,福州市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福州市语文学科带头人陈彦,将乐县进修学校副校长黄丽萍,将乐县进修学校教研员黄建英,将乐杨时小学副校长邱翀,将乐县进修学校小研室副主任范晓芬。

目前,已有65篇作品入围初选在线上展示,最终将评出最佳创意奖、守护先锋奖、进步标兵奖以及最佳参与奖若干名。欢迎网友们登录海峡网,点击首页入口进入“福建将乐‘喜迎二十大 教改带来新变化’微作品大赛”专题页面(专题地址:http://www.hxnews.com/zt/jljg/)观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