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阳光书香儒雅校园

大家好!我是肖凯文。作为实验小学广播宣传员,又出来采风了!

咦,操场上怎么那么热闹啊?哦!原来是课后服务的篮球社团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做运动呢!他们有的跑步,有的锻炼平衡力,还有的打篮球。运球,转身,投篮,漂亮,中了!

听,那边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原来是诗词社的同学,看他们的神情,已经完全陶醉于诗词之中了。看!那位同学在干嘛?他正激情澎湃的演讲呢!瞧,从观众赞赏的目光,就知道他演讲得非常好。哇,这动听的歌声是哪来的?原来是从合唱团的小歌手们那传出来的。他们个个全神贯注,好像自己就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实验小学+肖凯文(指导教师:陈洁)+阳光书香儒雅校园+18105988050286实验小学+肖凯文(指导教师:陈洁)+阳光书香儒雅校园+18105988050288实验小学+肖凯文(指导教师:陈洁)+阳光书香儒雅校园+18105988050290

嚯,那是国学社、民乐社、毛毛虫诗社……

这就是我们的阳光、书香、儒雅校园!

将乐县实验小学 六(6)班  肖凯文 指导教师 陈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