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童心喜迎二十大 扬帆起航向未来

教育改革以来,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学习也变得更加快乐啦!

为了学习农作物的种植,我们去到研学基地,学习如何进行农作物的种植和培育。我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种花生的任务,翻地、撒种、埋土、浇水,真是太有意思了!我们在学习农业知识的同时,体会到了粮食作物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

水南学校+余玥+童心喜迎二十大,扬帆起航向未来+13599353314173

为了让我们了解造纸术,老师带我们来到了西山纸体验馆,知道了西山纸是将乐三绝之一。我们不仅观看了西山纸的造纸过程,还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造纸过程中抄纸这一步骤,大家觉得有趣的同时也惊叹于劳动人民的智慧,真的很神奇!

水南学校+余玥+童心喜迎二十大,扬帆起航向未来+13599353314283

教育改革后,知识不再只在课堂上,还在路上。我总能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知识中收获乐趣。新学期、新起点,我会更加努力,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水南学校 五(2)班  余玥 指导教师 张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