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教改在我身边,喜迎二十大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水南中学深入贯彻“教育改革”理念,将学校艺体特色同“高起点、明特色、宽途径、扬个性、重发展”的办学思路相结合,扬帆起航走在前列。

水南中学+高二一班任芮瑶+教改在我身边 喜迎二十大+18065825633(1)111

多年来,水南中学坚持使素质教育落实于学生的个性特长发展中,全方面发展艺体特色,更获得了“优秀艺体特色校”的荣誉称号。

水南中学+高二一班任芮瑶+教改在我身边 喜迎二十大+18065825633(1)171

操场上,体育生正准备训练,备战体考,以无数的汗水挥洒在青春的道路上。

水南中学+高二一班任芮瑶+教改在我身边 喜迎二十大+18065825633(1)209

画室里,美术生的艺术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以多彩的笔墨勾绘出青春的痕迹。

教改在我身边,无数同学通过艺体考试,踏进大学的校门,以无畏的精神坚定学习的道路。

水南中学 高二一班 任芮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