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教改新变化——书香墨香校园

从常说:‘春风拂过百花香’,而我站在校园里,站在国旗下,春风拂过,墨香四溢。在双减政策的支持下,学校大力开展书香墨香校园的建设,不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文化基础设施也有了很大改变。

水南中学+九六班苏桐菲+教改新变化——书香墨香校园+13358402868(1)14

在学校的图书室中,为了建设更好的阅读环境,我校逐步投入大批电子设备,利用平板阅读代替纸质阅读,更好的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以及对于阅读的热爱。

水南中学+九六班苏桐菲+教改新变化——书香墨香校园+13358402868(1)276

在我校的‘书香校园’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发展平台,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现如今下课时间不在吵闹了,而是一张张望着各式书本露出的微笑。现如今,人与书的关系也许便是书香校园的魅力之处吧。

水南中学 九六班 苏桐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