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时代新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希望青年主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

水南中学+ 高二1班谢德懿+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1396059278358

我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体育作为我校办学一大特色,“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之风,吹遍校园。不仅增强学生体质,而且切实感受体育之美。

水南中学+ 高二1班谢德懿+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13960592783158

同时,我校组织开设劳动课程及户外劳动实践基地,寓教于乐,融教于趣,教化于心。调动学生劳动积极性,增添参与感与获得感。

水南中学+ 高二1班谢德懿+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13960592783219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应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我们应服从学校管理,听从学校安排,争当五好青年。

水南中学 高二1班 谢德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