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劳动微课堂

没有作业的压力,双减生活欢乐多。这不,在这中秋佳节,我也是有了一次做月饼的体验:只见我将一勺勺红豆泥放入饼内,将饼做成正方形、圆形,再用摸具印出各种精美的花纹,用烤箱烤过之后,一个个月饼便大功告成了!吃着自己辛苦制作的月饼心里别提有多甜了!

水南中学 李睿哲 劳动微课堂 13850883415168

通过本次做月饼劳动微课堂,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了解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和风俗,还让我明白了劳动的快乐。

我们就像一匹匹野马,被“作业”这条粗绳牢牢束缚,而“双减”如同一把剪刀,剪断了粗绳,让我们自由自在的奔跑。教改,改的不是学生的包袱,而是学生的体质和品德。如果没有双减,哪能从实践中体会劳动的快乐;如果没有双减,哪能从分享中领会感恩的真谛呢?

水南中学 李睿哲 劳动微课堂 13850883415344 水南中学 李睿哲 劳动微课堂 13850883415349

学校:水南中学      班级:七(6)班

作者:李睿哲        指导老师:王晓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百城焕新购车节”开启 汽车之家携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