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新时代的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如期而至,对人民的生活做出巨大的改变。

改变总从身边开始,继“双减”政策之后,我们的作业和校外培训负担大规模缩减,使我们有更多的精力放在美育上。

水南中学 严佳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3123050386140

水南中学 严佳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3123050386142

我们学校的活动可谓是非常丰富,2022年9月9日,在高中教学楼下的草坪,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中秋活动,同学们一起亲手制作月饼,猜灯谜,在纸片上写下心愿,将它们高高挂起,既将传统文化带进了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又陶冶了我们的情操,除此之外,我们还举行过其他的美育活动,例如办一个学生画展,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美育的培养。

水南中学 严佳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3123050386302

鲁迅有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们有关,正许因为责任,我们会在下一次“惊醒”中与众不同。

水南中学 高一6班  严佳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