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教改在我身边——研学之旅

清晨,伴着柔和的阳光、迎着和煦的秋风、迈着轻盈的步伐,我参加了学校开展的“教改在我身边”之劳动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实验小学+杨辰宇(指导教师:廖立燕)+教改在我身边之研学之旅+13666957063325

在“山水画”似的常口村,我体验了将乐擂茶独特的制作方式,感受到家乡的民风民俗;参观农耕大棚,体验了最朴实的农耕生活及劳动的乐趣。

实验小学+杨辰宇(指导教师:廖立燕)+教改在我身边之研学之旅+13666957063328

实验小学+杨辰宇(指导教师:廖立燕)+教改在我身边之研学之旅+13666957063335

不仅如此,基地的心肺复苏急救观摩与实践,户外体育馆的极限攀岩、射箭,杨时纪念馆的参观……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为我打开了另一扇探索生活的窗口。

实验小学+杨辰宇(指导教师:廖立燕)+教改在我身边之研学之旅+13666957063337

此次“教改在我身边”的研学活动,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

将乐县实验小学 四(3)班 杨辰宇 指导教师:廖立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