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双减”有加

作业在学校里做完了,我的课余生活加了很多乐趣。

晚饭过后,和爸爸下一盘围棋,是我的乐趣之一。我和爸爸对坐在棋盘两侧,一人执黑棋,一人执白棋,默默开始布局。棋场如战场,让我学会每走一步都要认真思考,就像生活,行错一步悔之晚矣。

实验小学+郑煜杨(指导教师 翁凤梅)+双减”有加+13960527944298

和小伙伴们来一场自行车赛事也是我的一大乐趣。我们手扶把手,脚踩踏板,迎着晚风,在绿林中穿行而过,留下一串串欢快的笑声。

实验小学+郑煜杨(指导教师 翁凤梅)+双减”有加+13960527944300

和爸爸妈妈在公园里散步,是最有温情的。公园里灯光似繁星点点,河面波光粼粼,清风徐徐,我们漫步在河边的步道上,说着一天的开心和烦恼。

实验小学+郑煜杨(指导教师 翁凤梅)+双减”有加+13960527944299

将乐县实验小学 五(9)班 郑煜杨 指导教师 翁凤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