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书香怡人润心田,墨香浓醇满校园

听,是谁的书声如此响亮?看,是谁的字迹如此工整?

原来,是将乐县实验小学校园的书香怡人,墨香浓醇。自市教育改革政策出台以来,我校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组织了“书香墨香进课堂”主题活动,与学生奔赴一场与书的约会,一场与笔墨的邂逅。

实验小学+詹云帆(指导教师:杨晓霞)+书香怡人润心田,墨香浓醇满校园+13599364700171 实验小学+詹云帆(指导教师:杨晓霞)+书香怡人润心田,墨香浓醇满校园+13599364700174

书中自有颜如玉,墨中自有桅子香。在书藉的海洋里,有“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州。”的相思断肠;有“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洋洋得意......

实验小学+詹云帆(指导教师:杨晓霞)+书香怡人润心田,墨香浓醇满校园+13599364700256 实验小学+詹云帆(指导教师:杨晓霞)+书香怡人润心田,墨香浓醇满校园+13599364700261

在笔墨的蓝天上,有中华汉字五千年的历史,有无数文人骚客提笔写下风花雪月。看哪,正是鲜衣怒马少年时,让我们与故事里的主人公来一场浪漫的邂诟,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让我们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在这浓浓墨香里将汉字发扬光大!

将乐县实验小学 六(4)班 詹云帆 指导教师:杨晓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