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百善孝为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学校举办了以“家风家训”为主题的班队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明白了“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顺父母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从小开始,从点点滴滴做起,这样才能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

我是一个留守孩,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常年生活在一起,所以在家我就应该先孝顺爷爷奶奶,爷爷奶奶每天干活回来,我会为他们端上一杯热茶,每天做完作业,我就会帮奶奶干一些家务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奶奶也常常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爸爸妈妈不在我们身边,我就会在周末时间和爸爸妈妈视频,汇报我的学习情况,对于父母,我现在只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孝顺他们。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四(2)班周一诺+ 百善孝为先+13859115352331 微作文+南口中心小学+四(2)班周一诺+ 百善孝为先+13859115352336

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南口中心小学四(2)班 周一诺    指导老师 汤丽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