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生态文明“绿”动校园

满校绿色关不住。一阵清风掠过,校园满是绿色的味道。不必说那绿得一塌糊涂的草地,挺拔的水杉,也不必说那风姿摇曳的梧桐,单是教学楼旁的矮灌木就能让你驻足。绿色的树,绿色的花,绿色的风,连那朗读声也是绿色的。

微作文+将乐县大源中心校+余佳玲(指导教师:李兴昌)+生态文明“绿动“校园+13960516405(初中组)142

绝知此事要躬行。绿色的风也吹进我们的指间,这双手认领了绿地责任区,给植物挂牌,拔草、浇水、防虫。人人动手,个个参与“绿动”了这座美丽的“城堡”。

微作文+将乐县大源中心校+余佳玲(指导教师:李兴昌)+生态文明“绿动“校园+13960516405(初中组)217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风又满起,不仅拂过莘莘学子的发际,也掀起了我校“求真、向善、创美”的理念。不乱攀折花枝,不踏草地,立文明环保意识,做生态文明地宣传者,夯绿色校园文化之底蕴。

微作文+将乐县大源中心校+余佳玲(指导教师:李兴昌)+生态文明“绿动“校园+13960516405(初中组)307

这就是我们的文明、新鲜、绿色的校园!

将乐县大源中心校 九(1)班  余佳玲 指导教师 李兴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