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教改在我们身边,喜迎二十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老师们常说的一句话。为使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红色革命精神,9月26日,将乐县万全中心校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习红色文化,传递红色革命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微作文将乐县万全中心校吴静雯教改在我们身边,喜迎二十大(初中组)167

为了这次活动,同学们提前在教室挂好了横幅,准备了活动资料。活动有“红色革命”即兴演讲、观看经典影片、请当地有革命经验的老一辈讲红色故事。

微作文将乐县万全中心校吴静雯教改在我们身边,喜迎二十大(初中组)238

随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台演讲,大家的思想也渐入佳境。尤在观看影片的时候,同学们都紧盯屏幕。一声炮火,数位革命英雄冲了出来,与敌人展开了殊死搏斗。看着英雄奋勇杀敌,我们仿佛也冲在战场上。在那个年代,共产党的星星之火在井冈山点燃,点燃了整个中华大地,解放了全体人民。想到这,我的眼睛不禁湿润:当初先辈们用尽了多少鲜血和生命,才换来如今的安稳。我们应牢记先烈的奉献,好好珍惜美好生活!

微作文将乐县万全中心校吴静雯教改在我们身边,喜迎二十大(初中组)429

如今,二十大即将来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共同迎接它的到来,期待它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将乐县万全中心校九年级 吴静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