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童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

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祖国装扮得更美。我希望自己做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微作文光明中心校林心雯《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13850825739(小学组)0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人民教师,把祖国的花朵培养成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如救死扶伤的医生、伟大的科学家等。“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只有一代比一代优秀,我们的祖国才可以越走越远。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是共产党的好儿女,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已经越变越好!

新冠疫情的爆发,再一次证明了党的领导的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钟南山爷爷为了早日控制疫情,不辞辛苦,不顾个人安危,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张定宇院长身患渐冻症,还坚持在抗疫的最前沿。他们真正做到了把“小我”融入“大我”,面对危险从不退缩,毅然决然地奋斗在最前面,他们是最可敬的逆行者,永远值得我们歌颂!

微作文光明中心校林心雯《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13850825739(小学组)461

我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时刻向着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将乐县光明中心校   四(1)班    林心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