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晚,由杨颖、邓伦、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收官了。程真真、邵芃澄和井然三人的爱恨纠葛也画上句号。

我的真朋友大结局最新剧情!程真真和邵苖橙第几集在一起?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如何

从开播到完结,因为三位主演的超高人气,使得这部剧的收视率和话题度傲视同期播出的电视剧,引发追剧热潮。

我的真朋友大结局最新剧情!程真真和邵苖橙第几集在一起?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如何

在最新的剧情里面,傅晓宁终于正视了自己的感情,不再和骆小姐暧昧不清,和喜善订婚了。结束完聚会,邵芃橙和程真真边走边聊,在天桥上面,邵芃橙告白程真真,谁知程真真竟然非常开心同意了,还跳到邵芃橙身上,并且主动吻了邵芃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