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奶凶是什么意思

奶凶是什么意思 奶凶奶凶的什么梗?跟小奶狗什么关系

简单来说,就是形容一些稚气未脱的人生起气来的样子,这类人生起气来常常让人觉得很可爱,没有威慑力,所以称之为奶凶。

奶凶是什么意思 奶凶奶凶的什么梗?跟小奶狗什么关系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通常用来形容一些长相比较稚气未脱童颜、比较软萌奶气的人生起气来的样子,通常这样的生气发威的样子并不具有威慑力,反而会让人觉得还是很可爱很萌,称之为“奶凶奶凶”。

这个词最早源自于饭圈,是粉丝们常用来形容自己爱豆连生气脸都很可爱的一种说法,总之爱豆做什么都是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就对了。

奶凶奶凶的什么梗

奶凶是什么意思 奶凶奶凶的什么梗?跟小奶狗什么关系

这个词可以分解为“奶”和“凶”来了解,这样来说大家应该都明白了。

说到“奶凶奶凶”这个词大家还会想到的就是“小奶狗”,指的是软萌可爱的小男生。因为“小奶狗”可以说是“奶凶奶凶”的代表性人物了。小奶狗,最初是日本女生给男生们的分类,狗狗男友喜欢在外面玩,喜欢和别人打交道,能够诚恳坦率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体育方面比学习成绩要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安理会未通过涉外空安全决议草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