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民谣歌手的身上都有一种淡淡的忧愁,他们仿佛是经历了这个世界对他们太多不公平的待遇,于是便把所有的感情都发泄在歌里。听民谣总是伤感的,大概写者无意听者有心吧。现在喜欢民谣的人越来越多,国内也有非常多优秀的民谣歌手,他们混迹于民间,是草根,可同时拥有着大批的追随者。他们随心随性做音乐,在台上唱着歌的他们是最快乐的。

李志四川巡演取消是真的吗?李志四川巡演取消原因是什么真相曝光

李志这个名字大家都听过吧,他可能不是非常出名,也算是小众民谣歌手了。他最近就摊上了一件大事,有网友发现,四川省文化执法监督局经过明查暗访,紧急叫停了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的个人巡演活动。行为不端这四个字让人浮想联翩啊,到底是怎样的行为不端导致了那名声乐演员在四川23次个人巡演活动都被叫停呢?

李志四川巡演取消是真的吗?李志四川巡演取消原因是什么真相曝光

这则新闻呢被扒出来了,于是网上就有人开始“调查”了,最后他们把目标定在了民谣歌手李志身上。李志原本在四川是正好有23场个人巡演,后来官方发消息称李志因为身体原因将取消四川的巡演,这么巧合,都是一样的巡演次数,还不谋而合地都取消了。这究竟是实锤还是巧合呢?由于李志方并没有回应此事,现在事情也没有太大的进展。对此,网友们也是热议纷纷,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可粉丝还是希望那名知名声乐演员不是李志。

李志四川巡演取消是真的吗?李志四川巡演取消原因是什么真相曝光

李志实在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他的歌曲子不华丽、不做作、不重复,他的歌中只有淡淡的调子和偶尔的愤激。李志拥有的民间世俗幽默和半吊子艺术情怀,三七分成呈现在专辑的原创部分里。他有市井理想,又不愿放弃艺术的投机,他的歌词散发着盖不住孤芳自赏的酸腐气味。他戏谑而深情,深情而又中庸。他就像中世纪欧洲的吟游诗人,抱着一把木吉他游荡世间,弹唱而出的歌既不清雅也不低俗,只是淡淡地用真情唱出他对这个世界最平凡的爱。

李志四川巡演取消是真的吗?李志四川巡演取消原因是什么真相曝光

唱歌可以有情怀,有愤世嫉俗,有真情真爱,如果违背了这个世界的道德底线,那没有一个人会被原谅的。不知道李志是属于哪一种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