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先煦刁卓分手是真的吗?胡先煦刁卓为什么分手事件详情

胡先煦与同班同学女友刁卓疑似分手。据悉,今年3月份,刁卓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眼中含泪的自拍,当时就有粉丝猜测她与胡先煦分手。

胡先煦刁卓分手是真的吗?胡先煦刁卓为什么分手事件详情

据了解,2018年9月25日,刚刚入学中戏不久的胡先煦被网友爆出与一位女生排队购买海洋馆的门票,疑似有恋情。随后胡先煦发文承认与刁卓恋情,二人还是中戏的同班同学。胡先煦经纪人也表示:“两人刚刚开始恋情,时间很短,军训之后的事儿,被拍到了就公开吧。”

不过,目前二人官宣恋爱的微博尚存,也都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