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里的富察傅恒戏里戏外颜值很高啊,于正挑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剧中女主魏璎珞除了在皇宫里与小人作对,她还会拥有两段深刻的爱情,一段就是与乾隆的爱情,另一段就是与皇后弟弟富察傅恒的爱情,那么傅恒结局跟谁在一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延禧攻略傅恒爱的人是谁?傅恒喜欢魏璎珞为什么娶尔晴

与魏璎珞有缘无分

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秦岚饰)的弟弟富察傅恒,对魏璎珞(吴谨言饰)一往情深,但因种种原由与她渐行渐远。

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其实剧中和富察傅恒有感情纠葛的人一共有4个,分别是魏璎珞、尔晴、纯妃还有顺嫔。傅恒也算是除了皇帝外,最有魅力的一个了。但他始终心系魏璎珞。

延禧攻略傅恒爱的人是谁?傅恒喜欢魏璎珞为什么娶尔晴

魏璎珞一开始接近傅恒是有目的的,为了查清自己姐姐死亡的真相,所以魏璎珞才接近傅恒。片方公布的片尾曲中有一幕是魏璎珞在傅恒面前解开衣服的画面,不过傅恒拒绝了。看来魏璎珞想用“美人计”,但傅恒是一个正人君子。

傅恒和魏璎珞是有缘无分的。而傅恒对魏璎珞却始终痴情的很,他始终默默的守护陪伴在魏璎珞的身边,尽自己所能护她周全,可是当魏璎珞不再是那个弱小又无助的宫女的时候,她跟傅恒之间的距离也是越拉越远,最终傅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越来越强大的魏璎珞成为皇帝的女人,而他也娶了尔晴为妻。

傅恒出身满洲勋旧世家,又是乾隆皇帝结发妻子孝贤皇后的亲弟弟,因此与皇帝有着特殊亲密的关系,白天在军机处时被召见,晚膳后乾隆与他常有要事相商,近臣称为"晚面",乾隆朝六十年,堪称臣子独一无二的"异数"。

延禧攻略傅恒爱的人是谁?傅恒喜欢魏璎珞为什么娶尔晴

虽然尔晴是个宫女,但是清朝妃子身边的宫女都是出身上三旗的,地位并不低,因此尔晴还是配得上傅恒的。

而纯妃对傅恒属于单相思,毕竟纯妃已经是妃位的人,和傅恒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所以对于纯妃来说这只是一种仰慕之情。

历史上的傅恒的形象和电视剧中还是有差别的。

史书中记载,乾隆与傅恒夫妻的关系很亲密,因为傅恒是乾隆孝贤皇后的兄弟。有民间传言称,傅恒的妻子是朝中满族出名的第一美人,一次进宫的时间,被乾隆皇帝看中。

延禧攻略傅恒爱的人是谁?傅恒喜欢魏璎珞为什么娶尔晴

从这以后乾隆皇帝就对她念念不忘,经常以皇后的名义召她进宫,后来两人有了私情,并且生下了一个男孩,就是福康安。

据悉,《延禧攻略》是许凯首次出演清装戏,第一部清宫戏就与秦岚、聂远、佘诗曼、张嘉倪等演员飙戏,并在剧中挑战了傅恒从少年到中年年龄跨度极大的戏份,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