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翔和毛晓彤恋情从曝光之后,到现在分手可谓是众说纷纭。而昨儿毛晓彤曝出分手原因,使得不少粉丝表示迟疑,因为明星多半都是拿聚少离多来当借口。于是,有八卦营销号曝出,陈翔和毛晓彤出轨的原因,竟然是因江铠同插足,甚至还曝出视频内容。

陈翔出轨江铠同挤痘痘门照片视频被捉奸在床 陈翔江铠同怎么认识的

之前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上了去年10月热搜,而两人都未有互关。直到毛晓彤首次回应分手,而后又曝出一段视频。根据所公布的一段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去年10月1日晚,陈翔先是独自出了小区,后与江铠同共同乘坐一个电梯回家,而就在几分钟后,毛晓彤也回到了陈翔家里。4分钟后,只见江铠同仓皇离开。而后毛晓彤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在几个小时候毛晓彤凌晨连夜搬离陈翔住所。可谓是信息量巨大,因为根据视频衣着来看,这两人是有问题。

陈翔出轨江铠同挤痘痘门照片视频被捉奸在床 陈翔江铠同怎么认识的

而毛晓彤发的微博内容,现在想来是有别的原因。之后同年10月5日,陈翔正式回应,该段恋情走向终点。但是今年在分手后,陈翔又曝出和李小璐闺蜜在一起了。可见陈翔换女友的速度非常快速,可谓是仨月换了仨女友。而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小编则是猜测,可能是因为两人曾经合作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以至于让粉丝不免开启因戏生情种种梗了。好了,小编也不想各种评论了,你们自己想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