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2018》在经历gai的退赛风波后,本周五继续播出第三期节目,本周李泉强势补位,带来代表作《我要我们在一起》音乐才子李泉惊喜加盟,与在线歌手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在日前录制中,初次现身的李泉绅士风范尽显,不仅吸引了诸多观众的注意力,在歌手之间同样备受青睐,其中姐妹花Jessie J和张天更是因为他展开“争宠”戏码,令大伙儿很是惊讶。

歌手2018第三期歌单完整版 歌手第三期排名揭秘

据了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自带绅士气场的李泉凭一曲弹唱强势圈粉,独特魅力与磁性嗓音令一票观众为之欲罢不能,而同台竞演的歌手们也纷纷“缴械”示好,画面很是奇特。其中,作为老幺的张天全程难掩迷妹式激动,不待见到本尊就开始兀自在歌手之家捂脸捧心大呼“好喜欢”,少女本色引得自家合伙人杨杨不住调侃,并现场爆料称:“张天唯一翻唱过的中文歌就是李泉的《走钢索的人》!李泉就是她的男神!”一旁的吉杰更是八卦心起,不停连问:“原来你喜欢这种调调啊!”而除了“迷妹天”,Jessie J同样对李泉赞誉有加,尤其在大伙儿齐聚时,她甚至主动搭话,还顺势和李泉“拉钩”约定要找机会合唱一曲。

第三期歌单(按出场顺序):

1.李晓东《心的祈祷》(返场)

2.李圣杰《离人》

3.张天《Hello》

4.苏诗丁《狼》

5.张韶涵《全世界失眠》

6.汪峰《下坠》

7.Jessie J《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8.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

据网友爆料,JessieJ第三场再度夺冠,另外,李圣杰综合两场排名靠后被淘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